几维DREAMER

希望每个人都能被温柔地对待
反派控
狗控

BLACK FOREST

有时候我真的以为在我这个年龄段的人能想这么哲学的问题,一定很厉害。可是现在想想,我还是很肤浅。

以为自己在生与死,存在和不存在,亲情等方面已经有所了解了。

我以为小休它真的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思想。
但是我错了,如果小休发现我之所以这么设定它只是因为出于“这样的设定很有趣和新颖啊”的想法的话,它一定会非常愤怒吧。

更何况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为了小休和自己的梦才一直坚持一下的,但是有时候我发现自己多多少少会有“如果我成功了的话就会很出名吧!”这样的为了名声和财富而去坚持的想法。

到头来我依旧是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而不是为了它。

它和我一样害怕失去家人,恐惧着死亡。

它和我一样在为自己为了什么而存在所困扰。

我以为它是我最想成为的那个我,但是它却只是它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