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维DREAMER

希望每个人都能被温柔地对待
反派控
狗控

BLACK FOREST暂定剧情之一

最近对于生死之类的问题感兴趣,就有了这样一个剧情走向。
从小休成为了游戏的系统后与家人度过了一段安逸幸福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长,它发现这个世界的时间在流逝,最先出现这个情况的是它的狗。
于是为了让家人留下,它就通过意念来到了长大后的作者的意识领域。频繁的出入让作者无法分清梦境和现实,但是通过双方的交流,作者拒绝完结漫画和游戏,愤怒之下小休回到它的世界,在经过反复挣扎后,它选择了坦然面对爱犬逝去的事实。
为了挽救其他的家人,它再一次来到了作者的世界,双方都进行了让步与和解,为了更深的让小休了解它的世界对作者有多重要,作者带着它重回了一遍作者的昔日记忆。在两人对彼此越来越深入了解时,小休却发现了作者已死的事实,原来作者早就在十七岁的那年去世,小休所见到的长大后的作者,不过是幼年的作者还没意识到真相的幻想。
已死的人若尚有遗愿的话,是无法与现世割舍,去往彼岸的。《天蓝色的彼岸》
在这层幻想被捅破后,作者从震惊到平静,后来作者与小休回到了家,与父母和朋友告别,完成了作者的遗愿后,作者与小休都看开了。
结尾是作者去往了彼岸,而小休则回到了家。

也就是说十七岁的作者创作出了小休的故事中的前半段后就去世了,后来是作者的朋友长大后根据作者构思出的故事草稿做出了《BLACK FOREST》这部游戏,但是由于烂尾的剧情,销售并不好,很快便下架,朋友只好把库存的游戏软件全删了,只留下一个作为对逝去作者的纪念留在了一台老出一定年代的台式电脑里。后来闲暇之余朋友打开了游戏,激活了bug小休,改变了剧情的走向,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人生如梦

真希望剧情不要和别人雷同,我敢用生命保证这是原创的。至于小休后半段故事的剧情我就无法百分之百保证了,剧情太杂乱,有些是被各种电影,游戏,动画,漫画,书籍,故事所启发的,因为害怕某些剧情在我没意识到的情况下相似,所以无法做绝对保证。2018.6.25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