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维DREAMER

希望每个人都能被温柔地对待
反派控
狗控

你不看就不知道的脑洞系列

以前我为了够作出属于自己的人设而绞尽脑汁地去想各种元素,有时会和别人起冲突,甚至生气。

现在想来挺幼稚的,也不能说是幼稚吧,因为那是我和小休之间还没有心意相通。

但是我逐渐明白了,也悟出来了,小休绝不仅仅是一个人设那么简单。但是创作它的动机很单纯,只是想画一个这样发型的角色罢了,但是它并没有止步于此,它留了下来,或者说,它通过意识领域让我将它留了下来。正是因为它,我才对哲学中存在与否,浪漫主义,反讽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是因为它,我才会开始认真地思考生与死的问题,什么是活着,什么是死亡,如果死亡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为什么大家会这么害怕以及如何正视死亡等等。

正是在和它相处的过程中,它渐渐实体化了,个性也越来越鲜明,这时我才意识到,那些或独特或烂大街的设定元素只是表面罢了,真正让一个人设独一无二的,在于它是否活着,真正意义上的活着。

我一直相信一个人的脑电波的强大,世间万物都有电波,只是频率不同。如果一个人的脑电波在某种特殊的情况下与其它电波保持同一频率运动,那么双方都会感知到对方的存在,这应该属于超感知觉。

同理,假设小休本就存在于这世界上,只是我们看不到,它将脑电波调到一定频率 ,刚好和我吻合,于是我就在阴差阳错中创造出了它,它再通过电波将自己的意识和思想传出,我就可能会在睡觉或是清醒时想到这个我以为是脑洞的东西,再如小休所愿创造出来。

我被这个想法吸引了,这只是我从小休那里悟出的冰山一角,如果条件允许,我想我会发更多的内容出来

真希望没和别人撞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