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维DREAMER

希望每个人都能被温柔地对待
反派控
狗控

我认为孩厨与原创oc什么的必须知道的事情

是个人见解哦,来探讨丫求轻喷( ´艸`)

说说自己的一点关于人设那些事的感想

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设定和别人撞车 或是被抄袭。

但其实人设的核心不在于什么样的脸饰, 发型,服装什么的。

而且天底下没有不撞的设定,几乎很少,除非大家的脑回路都一样(´-ω-`)

就连漫画也是新手从前辈的画与经验中总结升华的

每个人设定人设的初心都是不同的,但不管如何,他们都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孩子

如果是自己创造出的,付出了心血的孩子,他们就是有生命与灵魂的

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 ,即使有的人在某些方面和你相似甚至相同,但是你们的经历不一样,你们是用自己的视角去看世界的,你们的记忆也是独特的,你们有着自己的个性

所以有个性的你们创造出的孩子也是有自己的性格的

你们身为他们眼中的创世神,赋予他们生命与灵魂
你们为他们想设定与故事而绞尽脑汁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成为更好的他或她

你们之间的感情成为了你们的羁绊

无论是一纸之缘还是数年之迁,这种羁绊从你的第一个人设一直持续到了你现在的人设

也许你忘了以前的人设,但没关系,他(她)已经将这份情感延续下去了

'啊你就是他(她)的新人设吧,我们的羁绊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我?我的时间到了,我要暂时离开他(她)了,放心我不会走啦,只是去他(她)的记忆深处呆一阵子啦'

'啊对了,麻烦你告诉他(她)我很想他(她),只要他(她)记起了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一个人强大的不是力量而是灵魂
一个人美丽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心

难道说那些表面的设定组合在一起就是你的孩子吗?

真正决定你人设的,是内心啊内心ლ('꒪д꒪')ლ

明白吗?不是这样组合有多炫酷,这样的设定有多牛逼

撞了人设又如何?
那只是表面,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啊明白吗?(ノ)゚Д゚(ヽ)

人设撞了就改呗,反正改来改去你家的仍旧是你家的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